是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也不是失去下筆的動力,
而是根本毫無想法可言。

禮拜二總算結束了策管的報告,
有人總愛問東問西的很煩人,
第一名給你當,我一點都不介意好嗎!

可是依然還是要被報告壓榨到期末,
想到就整個很哀怨,
然後書唸不下想寫報告,
卻也大概忘了那天去教會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很模糊很模糊的記憶,
根本就像消失了一樣。
可是報告還是得繼續呀,
非營利的報告也很煩...

其實我本來唸書唸的好好的,
可是發現吹風機壞掉就整個靜不下來,
我想我整個人就是很容易受到影響,
即使只是吹風機壞掉的這種小事。

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說我孤僻也好、說我怪也好、說我難相處也好,
你們怎麼說都好,
反正我就是愛一個人自由自在、想幹嘛就幹嘛想怎樣就怎樣,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