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我家那兩個小孩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說起她們我也許可以滔滔不絕的說個三天三夜都沒問題(笑)

衍衍寶貝今年四歲,是個非常古靈精怪的孩子,也非常的聰明。常常會有一些很天兵的可愛事蹟,卻也常常會有讓人覺得"就甘心"的話或者是舉動。如果,大家都可以像他一樣輕易說出喜歡的話,該有多好呢!?現在的人太常惡言相向了,如果能和小孩一樣童言童語該有多好:)

亭亭剛滿一歲,她很愛哭,不過他的眼淚都是真的。(因為衍衍的有時候是假的:P)她很愛我跟阿美畫的那面牆,就算再冷也想出去晃晃。他也很喜歡打老虎(牆壁上的年曆),完全是阿嬤教的。他也很愛看貓咪,還有~很喜歡用食指指著感興趣的東西~正在學走路戰戰兢兢的樣子很可愛:)

禮拜天因為二姐要上班所以有機會當了一下保姆。小孩在媽媽起床的半小時後就醒來。睡在他旁邊的我第一反應是快點遮住自己的臉然後拍拍他讓他以為媽咪還在然後繼續入睡。就這樣哄了半小時真的沒辦法就快起床叫阿嬤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因為這小孩很討厭別人幫她換尿布,於是我媽想到的辦法就是趁她很專心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幫她換。然後,我只是做很輕鬆的工作在旁邊餵她喝ㄋㄟㄋㄟ。吃飽喝足之後就是去外面玩耍~玩累了這小孩竟然我只是把他放在我腿上拍幾下竟然就閉起眼睛準備睡覺了,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後來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出門了,是我跟他的獨處時間,我還真怕他哇哇大哭!還好順利結束半日保姆的行程。

結論就是:帶小孩其實真的很累,重點是我沒幫他泡奶粉,也沒幫她換尿布,其實只是陪她玩而已,就覺得好累。正在學走路的小孩要一直盯著她,視線不能離開,很怕她忽然怎麼了!還有很可愛的是小孩大便了,明明是當過五個小孩的我媽竟然問我怎麼辦真是太經典了XD

不過就算再累,看到小孩的一個笑容大家就會跟著笑,小孩的魔力真的很大阿!

你們兩個都要乖乖長大、然後好好相親相愛唷

更多照片在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siosao5/PentaxKX2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