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耶。

其實一開學的時候,
覺得大四的生活真是閒的可以,
每天都可以用一秒一秒的慢慢過吧。
那個時候,總覺得時間是緩慢的,
一個禮拜是漫長的,
跟以前忙碌的步調一點都不同,
真是花了一段時間來適應。

後來 報告漸漸多了,
漸漸的開始唸起書了,
然後 就漸漸的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一個禮拜,咻的一下 就從星期一到了下一個星期一。

而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然後四個禮拜之後,
就是嶄新的2006年了。

哈,雖然台灣的政治令我不敢認同,
但是,我還是想要履行一下我的投票權。
(其實我真的偷偷懷疑,為什麼大家都有收到一樣的拜票簡訊)
所以咧
明天準備回家去投下我神聖的三票吧!

然後跟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來個姊妹的聚會。
上次見面是一年前的11月13日,
我竟然記得如此清楚>O<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