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五月天拍亂世浮生MV的片段之一,
男主角是怪獸,女主角是林依晨。
但是其實MV我還沒看過啦:)

亂世浮生是精選集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之一唷!
他的編曲我很愛,然後...
『亂世浮生,這是你給活著的評語,輕蔑的笑說盡了你的神氣;
風吹過來,吹起了你白色的一領,也吹走了我的悲觀的相信...』
從哪可以看出我對這首歌的喜愛,
那就是我的來電答鈴啦。

哈,但其實重點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追逐的模樣,
俏皮可愛活潑...
感覺好青春呀!
星期五晚上遇到大二的一群學弟妹,
一起出去採購今明兩天宿營的零食宵夜之類的。
就覺得他們感覺很青春,
說走就走 也許現在的我沒辦法這樣的瀟灑

或許對一個大四生而言,就是容易感慨
很容易的就去回憶以前有多麼風光的時期,
以前有多麼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星期三拍團拍照的那天,阿pen記錯時間了。
可是對我而言,他也算是我大學裡面感覺很不錯的人呀!
所以那天我跟冠仲說,要他跟阿筆講說
團拍照裡沒有他我要哭了,
可是阿pen卻說有我們大家就好。
一整個就是很感人呀。
不過要是是阿pen在我面前這樣跟我說,
依我的個性應該是會大笑。
呵...
那天大家狂拍照,一附已經畢業樣...
很可愛:)
可是卻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