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呢?這一年來發生了些什麼?

蔡小雯訂婚、結婚,
這意味著在家裡少了一個人陪伴老媽老爸,
可是這也代表著我們多了大明這個家人

和林志厚分手,
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才可以像現在這樣坦然的面對。

五月天的Final Home演唱會去了兩場,同樂會也是。

三月的北區個案大賽,忙了很久,
但是最後那兩天卻沒有參與,在大家的眼中,
我是幸運的,可以因為其他正當的原因而沒有到場,
可是其實心中還是有遺憾的。

在輔大的北企、在明道的大企、在淡江的雙企,
那些為了得到第一名所以連期中考都沒有停止練球的日子,
還有那些一同練球的人們,我到現在還是記得很清楚。

拼了命的也要去台南幫蔡小雯慶生

再一次的全彰幹訓,
只睡了四個小時於是從晚會便開始恍神,
在統聯等車然後自己一個人坐在車站大哭,
然後回到台北之後差點回不了宿舍的情景,
彷彿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一個禮拜要補五天習的暑假,我還是趁機偷玩了好幾次;
那幾個可怕的颱風、好不容易終於結束的經濟課...

然後,就這樣開學了。
選課的不順利讓我那時候常往討厭的系辦跑,
可是最後要說是因禍得福嘛?

好不容易終於找回的唸書動力,
於是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常常還是想要回去打球的日子...

朋友的感情問題...

前幾天收到聖誕卡片時的感動與訝異...
還有免費的水果供應商.........


而距離2006年剩下六天了,
我還可以怎樣去創造屬於2005年的回憶呢?

原來,
短短的一年,能夠發生的事情有很多,
不論是快樂的、不快樂的,痛苦的、難過的、悲傷的...
這些都是確確實實的發生了!

過去的,我不能去改變;
而未來的,我也無法去預知。
所以,把握現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