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女生是不是不管到了怎樣的年紀,
都還是會很喜歡看偶像劇咧?

因為我家的媽媽都會跟我們一起看偶像劇,
然後順便和我們一起討論哪個男生帥。
像以前媽媽都會和我們一起看"惡魔在身邊"
然後他就會說阿猛很帥很酷之類的。
還有上次看"惡作劇之吻"也是,
深怕哪裡沒看到了一樣。
真的是超可愛的。

難道這其實是因為女生們總愛對偶像劇裡的情節有所憧憬呀,
還是是因為爸爸以前不夠浪漫,
約會總是只知道看電影喝咖啡...
除了送過媽媽一本食譜之外,
其他的我還真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看他們現在感情很好,
我們也都很開心。
而duncan就像是他們第六個孩子一樣的倍受疼愛。
我真的很感謝,我有這麼好的原生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