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台20,到看台3,以及最後的看台5。總共花了我們將近兩個小時左右的排隊時間。這一場演唱會,幾乎從頭到尾都在悔恨中度過阿~~~

不過,就像雅雯寶貝說的,當燈一暗,看到這樣一片的藍色螢光海,還是會很感動(即使我已經看過數不清的次數了)。但每看一次還是會很感動,雖然我這次貪圖了可愛的米老鼠,而沒有選擇藍色螢光棒。哈...

但老實說,這麼近看飛機還是第一次,而好久沒有做這種要排隊看演唱會的事了XD不免要很老人的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的售票演唱會阿~~~雖然要花錢(笑)

還有還有,我想我的感動沒有很多,因為好遙遠的看台,五月天真的好小一個;而音響設備總是讓我聽不清楚台上說的話(還是因為我太重聽),所以互動也就少了那麼一些。呵呵~~~只能說很可惜呢!!!

一開場的絢爛煙火倒是很令人驚艷,因為以往的煙火總是在最後才有呢;還有瘋狂搖滾區應該會被煙火給嚇到吧。哈...聖誕樹也真的很聖誕樹

我該不會是看過太多五月天的演唱會而麻木了吧!!!還是整個音響設備導致我無法好好的享受這一場五萬人的盛會呢!?不過我倒是很認真拿著我的米老鼠麥克風,跟陳信宏同學合唱了私奔到月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