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不覺就過了

下午的資料庫說明 一整個很莫名奇妙
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討論策管報告也是
怎麼沒有focus在重點上的感覺

終於 可以去打網球了
大三後就很少打了啊
果然有些生疏
不過 打球真開心
後來還跟外國人聊了一下天
(謝謝你真是抬舉我= =)

七點多 離開球場了
卻在去停車場的路上遇到了同學
然後就狂聊到9點
而我呢 就以女生的立場
給予意見!!!
(確定我的想法是一般女生的想法嗎 哈XD)

回到家都已經是快10點的事

然後就招待來我家討零食吃的束刀貝!!!

不知不覺就12點了耶

今天時間過的真快
然後我裝悠閒的功力依然深厚阿
看來
這個假日會有的忙了:P


不過 今天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