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一直清楚男生的想法和女生的一定會有所不同
但是
原來那所謂的不同
其實差的還滿多的耶
(在經過私房茶的對談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差距那麼大)

單獨出去=有機會進一步??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有機會的人也太多了吧
(哈 好像我很水性楊花的樣子)
不過
剛好沒事 或是剛好都對同一部電影 同一間餐廳有興趣
一起去又何妨??
男女之間就真的沒有所謂的純友誼嘛??
是不是真的需要搞得這麼複雜咧~~~

唉唉
但是看來男生跟女生的想法還真是不太一樣
所以
看來未來的我可是更要謹言慎行阿

喜歡的我會自己說出口
畢竟我跟傳統良家婦女 許小姐不太一樣阿XD
所以未來要是我不小心又跟誰單獨出去了
請不要誤解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