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昨天生了小baby
比預產期早了一些

感覺經歷生命誕生的那一刻
一定是令人既興奮又感動的
很可惜 我無法參與那一刻>"<

小嘟寶是姊姊和姊夫的小baby
真可惜身為阿姨的我
下禮拜應該也是無緣去台南與你們相見了啊
被一堆報告纏身
我不想 但卻推不掉
忽然覺得 有一點想...

呼 總之
希望小嘟寶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然後 有個美麗的名字:P
雖然說 這綽號有可愛到

當然當姊姊和姊夫成為陳爸爸和陳媽媽的這一刻
未來勢必有更多的挑戰要去面對的
挑戰也許很未知
不過我想 在挑戰中尋求快樂
那是很重要的

我也想在挑戰中尋求快樂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