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忘記帶手機出門今天就有一堆未接來電以及拳擊有氧停課完全不知道(囧)。於是,我想著我11月初的挑戰所以前往久違的銘傳大學。十月份,又是新生正在努力練習新生盃、啦啦隊等等活動的時刻。

八點多的操場上還是有許多的人,三三兩兩的散步、跑步,走著聊天...排球隊對牆墊球,足球隊進行比賽,籃球隊在熱身等等...我於是想起了自己的那個時候。那個時候,怎麼會想到以後出社會的自己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把球練好,然後可以把比賽打好。把體力鍛鍊好,才可以好好的打全場的籃球比賽。心中想到頂多是一個月後的事情...我想起了我們總愛坐在育樂館階梯上聊天,可是卻不是討論男人(因為今天看到三個女生在討論要去跟男生搭訕 (笑))。然後又想到了現在的自己,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去想未來一年或是十年或是再之後的事情?可是偏偏又不能不想。

和您聊完天總是會讓我覺得可以繼續在這工作上堅持下去的,也許是因為知道您也很努力很辛苦,於是覺得比起您的,我的似乎不算什麼。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堅持可以維持多久(笑)

為什麼一定要交男朋友難道就不能像現在一樣跟大家都很好?還是這樣在男生心目中其實就是個花枝招展的女生?!開始可以理解當你沒興趣的人再怎麼對你獻殷勤的時候,對我們而言只會是一種壓力。就算是感動,這些感動也沒辦法變成心動而成為在一起的原因。果然...我還是太重感覺(笑)

因為跑步的時候是獨處的時間,所以我花了很多時候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於是...有了這些體悟及疑問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