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生盃...
體保學妹好可愛...
還跟我換鞋...換完之後 說有活力多了...
阿哈...怡凡說 我的鞋是體保學妹加持過的...
那 球技應該會變強吧...
but...今天練球...
小黑人偷問我 有沒有偷偷變強...
唉呀...並沒有...
sorry~我的教練...讓你失望了...
不要就降放棄我啊...
我會去偷練的...下次一定要讓你看見我的進步!!!
唉唷...是因為今天沒穿體保學妹跟我換的那雙鞋嘛...
呵呵...這是藉口><
------------------------------------------------------------------
今天博士班學姊打電話給我 真是莫名其妙
明明 當初要我們打電話是問系友要不要參加活動...
現在竟然問我 有多少資料要更新...
是怎樣...我們大學部的就是好欺負就是了...
每個人也都只敢私下抱怨...還是什麼都得做...
shit!真的很機車ㄟ...
討厭啦...
---------------------------------------------------------------
好累啊...好想睡覺了......
唉唷威呀 明天還要去掃系學會辦公室...
一定要好好拷問林冠仲...
不過 他也一樣莫名其妙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