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五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不多不少 不忙但也沒有很悠閒。

星期六和全彰的人出去聚餐,
每每這個時候,如果想不到話說,
我就會索性不講了。
不過 這次還有續攤唱歌+放煙火
雖然說 超幸運的被沖天炮炸到= =
大家都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啊
還好那天穿的是牛仔褲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受傷的
不過還是挺痛的><

星期一去新竹換新髮型
為什麼是新竹?
就是因為黃同學的強力推薦阿
呵呵 留了很久的長髮就醬被剪掉
不過 我也沒很心疼耶
長髮也不是刻意要留的
只是隨著時間 就長了
換個新髮型也不錯阿
不過 還在適應中
為了打扮所以要比以前早起
女生真的很辛苦呢
天曉得我又能堅持多久

然後 晚上找了林冠仲
一起去CHEERS BAR喝酒
我想 這樣的地方除非朋友邀約
我想要去的機會應該很少吧
我想我對菸味越來越不能免疫了
鼻子一整個很不舒服
只好在BAR裡戴起了口罩
雖然有點搞笑但也只好這樣了
聽說新竹有很多騎BUBU的飆車族
感覺滿可怕的啊

結果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假期了
又要開始面對人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