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
小貓在劇中,就這樣反覆的問了三位男主角。
阿良說:愛就是一直付出;
小古說:愛就是愛;
Sunshine說:......(我記不得了阿)
雖然說,
看完了我並沒有釐清到底愛是什麼(笑)
不過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吧。
哈...即使我還沒找到,自己對愛是什麼的定義。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真的是一個人唷!!!
我花了330,把整個廳都包起來了。
哈哈...一整個很特別(笑)
這讓我想到黃小俊跟李一珮告白的時候也是在電影院,
可是,這個電影院是我僅花費330就自己包下來了。
哈...

至於電影如何?
一開始我就是為了演戲的人而想看這齣電影的阿:P
我只能說,從只有我一個人的電影院就可以知道,
國片大概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加油阿~~~

至於工作,
最近我火氣真的很大。(被我遷怒的人很抱歉阿)
真的是不喜歡被指派跟我業務上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務(氣)
有誰可以來教我拒絕的藝術嗎?
我可不想要一輩子都這樣默默的承受一切阿(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