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試結束之後,不知不覺的,每一天都很忙碌。也因此過了好幾天的晚下班生活;說真的,其實越來越習慣了。哈,因為每個人都說現在可以加班,都要感恩囉。但總而言之,我希望這只是特例,而不是常態。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可以正常上下班的日子阿。

然後,因為晚下班,所以晚餐都會想要買很多東西來吃;於是,就這樣過著爆飲又爆食的生活。哈哈,

一直都沒有很真實的休息呢!!!不過還是很期待周末的到來~~~

今天被以前學校的系秘問班上同學的現況,我超誠實的告訴他她問錯人了。哈...一問幾乎三不知囉。不過,說真的,其實知不知道大家畢業後在做什麼,好像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只需要記得自己想記住的,就可以了吧。哈...畢竟,人的記憶是有限的(尤其是我的)。所以,我寧願選擇拿來記住我想記住的,跟我必須記住的。

今天早餐店的阿姨對我說,這是他第一次看我點別的東西。哈...之所以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是因為怕上班來不及啦!阿姨偷注意我耶,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