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進世界的角落,那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安靜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
悠遊自在且無須擔心世界的紛擾。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一個地方。
在屬於自己的角落中,
重新成長,重新找回面對世界、面對一切的勇氣。
當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就再躲回自己的角落,
尋找那可以重新出發的力量。

很喜歡這本書中傳達的很多意念,
讓人心動的書名,
我想不只我,很多人都奢望可以有這樣的地方。
正好,
我的心正需要藉由閱讀,來沉澱自己呢。

當我憂愁煩惱的時候,當我暴躁憤怒的時候。
當我心情亂糟糟的時候,甚至當我快樂得不得了的時候。
我都想換個角度,重新看看我的世界。


或許,我們都應該換角度來想想不同的事件,
而不是一味的各執己見,
永遠都不會有和平的一刻!!!

我常常覺得這個世界好奇妙!
它讓人快樂,也讓人憂傷。
它大方地讓人懷抱希望,也殘酷地要人面對失望。
我有時候害怕寂寞,希望一直有人陪在我身邊。
有時候卻喜歡孤獨,厭煩紛擾的人群


快樂 vs 憂傷;
大方 vs 殘酷;
 懷抱希望 vs 面對失望。

儘管這個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擔心唷。
每個破洞都會找到一個補洞的人。
但是,如果我們輕易放棄我們該做的,
世界同樣也會放棄我們!


總之,
我想面對挫敗的時候,
還是得靠著轉換自己的心境,
才能夠有所改變吧!

絕對不要認為這個世界所有人都對不起你,
其實只是你自己對不起你自己而已。

我想我很幸運,
但還是得靠後續的努力才行。

也希望大家都能快快突破自己的困境囉~

大推薦 『躲進世界的角落,幾米』

Let me own my corner,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