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排...所以我接了學會的體育部...
可是現在的我...似乎總是以學會為重...
女排的危機 也漸漸的出現了吧(雖然說是一直存在啦)
這就是所謂 太多事情卡在一起,就不可能每件事都作的好嗎...
就像朋友太多 不可能每個都好嗎....
哈 算了 這是個爛理論...推翻>"<

北企雖然是二月底...但其實很快就要到了...
距離期末...禮拜六能練球的機會...似乎幾乎等於零...
放個寒假 回來後 就是北企了...
要是不練習 去比賽幹嘛...等著被慘電呀...
剛剛小剛跟我說 今天被行政慘電...
一方面除了沒有舉球員外,大家攻擊也都打不太出來...
舉球員...小菲和安俐...穩定性很不夠吧...
感覺 大家也似乎沒有那個共識...要把球給打好的共識...
我自己 還不是也一樣...
難怪...小剛會很擔心我們大三的...
因為連我自己都很擔心自己...
他再三叮嚀說...要找大家一起偷練...
我以前也似乎都說好,但真的有去練過的 又有幾次咧...>"<

都已經12月了...還要去帶學妹的基本動作 其實很累...
因為 帶他們的時候,就表示自己其實練不到什麼球...
我很想把他們教好...但是 打球這種東西,除了需要天份之外...
努力練習我想也是很重要的吧...
用北企要到了 給大家壓力...或許,何嘗不也是一個好辦法...
因為 學妹總是抱著自己不會上場的心...
所以 才不會想要努力練習吧...

但是,練球練的這麼久...就是希望可以有出去比賽的機會...
希望有上場的機會...
阿哈...看來我要加油...趕快把自己的攻擊給練出來...
小黑人說的 攻擊要有殺氣......不然怎能算個攻擊手...
芝宇說我起跳太慢...我根本覺得自己根本沒啥跳...
遇到挫折...就想逃避...太遜了吧你...
我要加油...希望 大家也都要加油...
看來要來個精神訓話了...哇哈哈...
不要被體保看不起啊...打出女排的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