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看公視的迷你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就是只有七集的這樣迷你。其實劇情是描寫一個高中生(王柏傑飾)因為父母欠債逃到大陸只留下一張前往花蓮玉里的車票,於是之後就展開他在花蓮和阿嬤以及同學們之間的生活。一整個是高中生的題材呀。雖然我距離高中已經有點久遠,而且劇中所演的高中生活和我真是相差甚遠(畢竟是念了三年的女校阿),可是我還是被劇中花蓮的好風景,以及年輕人的勇敢直接給深深吸引。哈...而昨天我終於在youtube上把最後一集看完(因為最後一集剛好是雅雯寶貝的生日那天阿)。七集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真(女主角)跟啓剛(男主角)告白的那一段。因為是年輕人的勇敢直接,直接跟啓剛說 "自己想要的不只是朋友"、"明知你有女朋友,我還傻傻的喜歡上你"之類的話XD哈哈...那一些在我身邊缺乏勇氣的善男信女們,就推薦你們來看一下年輕人的沒想太多吧!


接下來是最近超級強打的"比賽開始",記得一開始看到預告片就決定之後開播絕對要鎖定一下的呀。結果好巧的是這部片剛好也是在花蓮拍攝呢。默默的覺得應該也會是滿清新的題材呀。說不定能夠激起一些國人對棒壘球的熱情,但我相信這部片絕對不僅僅是球類運動這麼簡單的題材而已。就像副標一樣:

球可以輸,夥伴一個都不能少。

本周五晚上10:00台視頻道阿。歡迎大家跟我一起鎖定。哈...(這樣有沒有打廣告的嫌疑,但沒有人付我宣傳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