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他學歷不高,可是~她教給我們的人生道理,完全是我們在書本上學不到的。

我的媽媽,他身高不高,可是~在我心中,他永遠都是那個高大的巨人,
默默的生下了五個孩子並且不辭辛勞的拉拔我們長大。

儘管生活再辛苦,我們得到的永遠比一般家庭的小孩多了一點,
當然,這也有賴於蔡老爸的努力賺錢。
雖然,他總是把小孩的教育完全要媽媽扛。
只要我們有一點小偏差或是脾氣太差,
媽媽就會被責罵。

媽媽總是比爸爸好了一些是因為他總是會向著我們,幫我們瞞著老爸一些事情(笑)。

媽媽總是會對我說:工作太辛苦不如就回家就近工作還有人照顧。
然後就又會對我說:有工作也是好的,年資累積越久越有利。
他搞不懂HR在幹嘛,可是還是會支持我的決定。

她總是會說:對於男人不要太挑。
可是又會默默說:這是要過一輩子的人還是慢慢來不要急。

雖然老媽想要的,我到目前還沒辦法給他。
然後在車上口出狂語說了一些應該是達不到的事情(笑)

只是為了想逗你們開心啦 (抱)

總而言之就是媽媽我好愛你 
(雖然我媽根本就不會用電腦還是硬要在這裡說 (笑))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