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藝遊博物館的啪兔,也是最後一站,因為五月的行程已經是滿滿滿了。哈~這時候大概又有人會說要約我真的很難排之類的話了吧!反正就是想約請早囉:P


去十三行之前,我跟怡真同學先約在淡水吃吃喝喝玩玩再做渡輪過去八里渡船頭;到了八里渡船頭之後又是一陣的吃吃喝喝,然後好不容易找到前往十三行的公車站牌,又在艷陽下等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十三行博物館。至於關於十三行的文化以及博物館展出的文物或是主題等,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依我的文學素養大概也是很難介紹起啦!) 總而言之沒想到這個館我們竟然大概只晃了一個小時再多一點點就把他給KO
 

後來在後面的公園遇到可愛的小男生,看我們在吃甜甜圈跟雙胞胎,一臉很想要吃的臉。哈~還有這小男生的媽媽是個很漂亮的媽媽,我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結婚生小孩的話,也會是一個漂亮的媽媽阿~

然後我們又去了士林夜市,這裡的人多到爆,還有大家都很愛排隊。如果我是住在台北的話,一定不會選擇在假日來到這不知是看人還是逛街的夜市阿
~不禁還是要說 還是以前的士林夜市比較讓人喜歡!

總而言之,這篇很像在記流水帳耶。哈
~最近減肥的動力沒有上禮拜強烈,我果然是個懶散的人。還有,韓版的流星花園很好看,真的是把有錢人拍的太有錢了,害我最近都沉迷於看韓劇的生活之中。哈~有機會再來好好推薦一下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