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四季還算分明的台灣,今年還真是跳過春天,直接到了夏天的季節,我可是快要招架不住了阿。一整天在家裡手腳都濕淋淋的感覺,有誰可以體會的呢 (嘆)

總而言之,昨天我和想不起來上次見面到底是何時的佳瑩同學,一起去大溪玩耍。說玩耍到不如說我們都在跟對方update這些沒見面的日子裡,的大大小小瑣事阿。當然,也總是話起了很多的當年。

一起去了大溪老街,假日的老街很熱鬧,車友更是一大堆,我只能說我很佩服他們在這樣的大熱天還可以很熱血的騎著腳踏車到處玩耍阿。到大溪對我很言很重要的就是要吃一下都是豆乾類的現滷滷味,即使不是美食節目介紹過的那家,但...我還是很喜歡阿。後來又吃了老街上的豆花,但這個我就覺得一般般。可是阿,最近的大溪老街就像以前大學時代的三峽老街一樣,因為在整修,所以就不是很漂亮!還有,超大的太陽讓我熱到很想要發脾氣阿!真的是熱到爆!

後來再驅車前往研究所班遊去過的大溪花海農場,不知怎麼的,也許用眼睛看覺得很美麗,但拍起來卻又不是很好看。果然是拍照技術要多加著墨阿!佳瑩同學還去體驗了一下DIY的樂趣,而我就是專職的幫她拍特輯就好:P 但很開心的是拍到了蜜蜂在採蜜的照片,又是我很喜歡的粉紅色小花呢!整天拍下來最愛的就是這一張的阿 (得意)

然後順道去了一下旁邊的兩蔣園區,可是大陸觀光客真的很多,在台灣看到大陸人的感覺真是有點難以形容,但這會變成常態吧 在未來的日子裡!

晚上則是去了很熟悉的中原夜市,還有在大溪往中壢的路上買了"共匪餅",鹹的我很喜歡呢!中原夜市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了阿。當然又是花了不少錢。

哈,總之,這近乎一天的陪伴,我可是很感謝喔!講了超多話的阿~喉嚨都痛了我 哈!!!期待六月的薰衣草森林唷!!!還有,祝 口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