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的我都懂,真的。

跟不一樣的人,聊了很多,我發現 大家的重點都一樣。

都是真心為我著想。

衷心給我建議。

不是搶人大戰。

而是,已經踏入職場兩年多快邁入第三年的我,

再這樣耗下去,青春都快被自己耗掉了(攤)

想回中部也許就如您說的:真的是想逃避吧!

我只是不想面對現實、想要躲起來,然後呢?

還是一樣原地打轉,不懂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能做什麼!

這是個最難的人生習題,比找男人還難(攤)。

重要的是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

決定了之後真的得勉強一下自己。

其實或許真的都沒摸透澈就要換,

還是得建立自己的專業。

就不怕到30歲嫁不掉的話,行情大跌XD

這個問題好難,可是誰都幫不了你。只能靠自己~

沒剩幾年了,真的不能再蹉跎了(攤)

加油吧~所有,茫然的朋友們。

我們還年輕,所以沒有什麼好不能失去的XD

right?

徬徨的人生,百分之50的機率,不管怎樣,也只能選擇賭一把XD拼了~

人生真的也是一場賭局,雖然我賭運一向不好,可是這一場我真的很想贏(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