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銘傳操場上走著跑著,不知不覺中,我把這些陌生人的對話,一一的納入我的小腦袋中,然後...就不停的轉阿轉的。

兩個好朋友在操場上散步,然後問著喜不喜歡A男以及為什麼喜歡他之類的話題;
兩個身高差不多的異性友人走在操場上,我覺得他們的對話很曖昧,讓我不自覺得聯想到研究所的那對班對,聽說也是在操場上漫步被看見過;
一群學生至少此刻無憂無慮的在廣大的操場上玩著一二三木頭人的愚蠢遊戲,但卻也是增進彼此友誼的最佳活動阿...
一男兩女聊著社團、系學會...
還有遠處坐在階梯上聊天的人們,
看著大家,我似乎羨慕起了他們,但究竟羨慕的是什麼?連我自己都有點困惑阿?
是羨慕著他們的學生身分,所以可以在那邊煩惱著自以為是的煩惱;還是羨慕著他們的悠閒呢?
還是其實我羨慕的是他們可以擁有這個廣大的操場?

我想起大家一起躺在彰女操場上頭靠著頭的看著天空唱著飛龍在天主題曲(為了配合陳美女!!!)的那個晚上,
那時候的我們,也許只要擔心考不考的上好大學,考試成績對我而言幾乎是生活的三分之二,

每個階段的人生,都有不一樣的重心要去面對,那此刻呢?
我應該去把心放在哪個重點上面?

---

哈哈...陳同學,我這樣算不算是偷了你們雙魚座的多愁善感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