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開了太多張的支票,俗話說:欠東西不要欠過年,但是關於那幾張支票,請大家原諒,在農曆年前,大概只能夠兌現這一張虎頭山爬山行程的票了。至於其他的,相信我,新的一年我會努力兌現,並且要等兌現完之後,才有繼續開支票的權利,因為 我不想當一個只剩一張嘴的男人!女 人?

雖然約定的時間是11點,可是我很早起的假賢慧,然後,我必須要說,我太佩服那些可以早起為男朋友作便當的日本女孩了,我想我做不到耶。哈...所以這一次,只能說是你們夠幸運了XD

風很冷,可是太陽也不小。說要爬山好像也沒多認真爬,但是我真的體力很差,今天竟然覺得很疲累阿。看來這一年又該為自己找另一個關於強健體魄的目標才對:P雖然天氣很冷,但也這樣嘻嘻哈哈的過了一天阿。還有,再次確定當你沒有計劃要買東西的時候總是會抱著一堆東西回家的這個理論,百分百正確。呵呵~~~

喔喔...然後關於我講話很直接或很賤的這件事,我是真的想好好改進唷。可是一時半刻急不得的,哈...我會努力講話盡量不傷人...不過,我把你們當朋友才這樣啦 哈哈哈,請多見諒,感謝!

希望大家還開心囉,並請期待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