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班的那一刻,忽然覺得,絕對不能夠浪費禮拜天的好天氣,於是 這個三芝午茶約會,用不到10分鐘就決定了:)

話說,這似乎是第一次在冬日來到海邊耶。雖然有著溫暖的陽光,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些微涼意。還有,淺水灣跟夏天很不一樣,沒有戲水的人群,也沒有黃金獵犬。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有點迷濛的海,也許不如夏日來的清澈透明,不過,這也讓我清楚了解,不論是春夏秋冬,我都會這樣的喜歡著藍色的海洋阿。

因為很懷念那可以養魚的水果茶,所以我又再一次的回到這裡。不知道是因為禮拜天的關係,還是因為大家都跑去領消費券,亦或是因為三芝太過遙遠。總之,今天並沒有人潮洶湧,然後可以什麼都不作的度過這個悠閒的下午。看到了兩對拍婚紗照的新人,和雅雯寶貝聊著結婚後到底要不要生小孩的議題。她說她不想,因為這樣會被小孩綁住很久很久,就沒有辦法過著兩人生活,並且指著一旁帶著小孩的夫妻們。而我卻一直都想阿:P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各持己見,但...未來人生還很長,走著瞧囉 哈XD

總而言之,謝謝你的陪伴。並陪我抓住這樣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