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敗犬女王的關係,"敗犬"這個詞似乎是越來越流行了阿!那天看電視剛好看到他們在做宣傳,然後就有一個敗犬指數的塔羅牌測驗,結果好死不死的、一點都不想要變成敗犬行列的我,竟然是敗犬指數百分百,真是個殘忍的測驗阿:P他說這個敗犬百分百的指標人物是大S,最後就說到之所以會成為敗犬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眼光太挑或是標準太高的關係。於是最後建議標準不要那麼高之類的。

於是我仔細想一想關於標準很高的這件事,可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標準並不高阿。只是"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阿~~~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何其多,但就是沒有那種會讓你有心動感覺的人。

那一天怡真同學問我說:我的結婚的條件是什麼?我簡單的回答他三個
1. 要有穩定收入
2. 要喜歡小孩
3. 要高我10公分以上(本人164,請別再說我只有160而已)
4. 要有讓我想跟他結婚念頭的人----->但怡真同學說這太抽象,不被列入。

後來我發現,我一心一意的說想要結婚,但對於結婚也沒去想太多,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對象的關係?還是因為自己太單純...哈,但總而言之,我想我的擇偶條件除了以上三點之外,一定還需要有些東西吧,例如:

1. 活潑外向(有人說是愛玩,但要看玩什麼吧!?我想玩女人應該不太好= =)
2. 陽光--->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陽光一點的男孩
3. 要有才華--->至於是哪方面的,要遇到像陳信宏那種人太難了,所以我想只要不要是一些很冏的才華,我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4. 要有自己的生活--->因為我不想繞著男友轉,也不想要男生繞著我轉

其他的我暫時沒想到,畢竟我是一個很憑感覺的人。哈...那天看到一篇林依晨的專訪,總而言之就是說她想談戀愛之類的,但說孤單≠寂寞。對阿,孤單不等於寂寞呢,還是要記得寧缺勿濫。

以上,如果大家認為有符合我的條件的人選的話,記得幫我牽線一下。哈哈哈XD(難怪會有人說我很想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