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實的參與之後,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陳昇大哥的跨年演唱會可以連續辦了這麼多年了呀!因為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

從一開始吉他的伴奏開始,我就相信這一定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老實說,在演唱會前,對陳昇的歌了解的並不多,但是...多多少少都有聽過,但真的是說不出歌名,即使都可以哼上幾句。還有,還好我有事先做功課,所以基本上還ok。但就算不能朗朗上口,還是可以enjoy在演唱會的氛圍裡。

整個演唱會用心安排之程度,從音樂中就可以感受的到;還有,演唱會真的要聽室內的比較好,音響效果超好;昇哥的歌聲也超強的阿。然後,原來口琴也可以發揮到這種淋漓盡致的境界,真的是大開眼界。

然而/陳昇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直到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很妙的是,我們在12點40分才開始倒數,哈...

總而言之,大推薦陳昇大哥的演唱會。還有,謝謝怡真和雅雯陪我從荒亂的2008跨到全新的2009,即使我們都無法預測這一年會是如何。但是,一起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