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浸在電視劇中的惱人戲碼,想想自己也滿搞笑的。看電視不就是為了開心,結果卻被反派角色的超反派給氣得要死。剛好今天加班也看不到原本預訂的排程,於是我索性關掉電視,聽起了音樂。現在更聽著以前陪伴我很多個夜晚的夜貓DJ,整個很開心耶。我想,音樂可貴之處在於他給人一段旋律,而畫面可以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阿。

今天託加班的福,讓我錯過了八點的電視,所以才有機會重新認識音樂的美好與美妙阿。還有DJ講的話總是輕輕的,很可以撫慰人心,雖然我也沒有什麼需要被撫慰的XD

我想,我大概還遺忘了一個東西的美好。那就是閱讀,燦爛千陽一直被擺在一旁阿...

----

謝謝廖小梁的加油,我想我會努力克服,但不考慮用你說的嗆回去的方式XD
還要謝謝怡真同學總是即時讓我宣洩不滿的情緒。
也要謝謝給我這麼多考驗的人事物...
還要謝謝所有聽我抱怨的人們。
老師說我長大了,
也許 工作真的會讓人迅速成長吧!
雖然說,我並不清楚他到底是從哪邊發現我有成長 哈:P

這就是 必 須 去 面 對 的 人 生 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