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很年輕的和大學同學們,一起去吃了出一張嘴,而我 竟然就在大中午的,喝起了啤酒:P這個動物紋路趴,第一名就給陳怡真同學囉XD其實,並沒有為了什麼要喝酒,忽然覺得吃燒肉很適合來一杯酒阿,但老實說,我是被那個大杯子給吸引了。哈...

後來,陪了戴da很年輕的玩了兩天XD這一群大學的同學們,很白癡很好笑也很誇張,雖然我們大學沒有機會多認識,未來或許也沒有機會;但是,這樣就夠了 哈XD

而,這個禮拜,不知不覺只要再上班一天,就可以大放假了。這兩天都瘋狂加班,希望明天可以順利下班前往我們怎麼了的陳昇大哥演唱會。

關於柔軟的心,是看了一篇文章所以決心要努力有顆柔軟的心;就當作是我這一年的目標吧!很難達成,因為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我似乎總是兇巴巴的,其實最近的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因為我太機車(真的講話不經大腦,老是傷害別人),還是是因為人們太脆弱呢?我沒有答案,但我想 多多少少和我個人一定有關係,所以。2009這一年,請努力有顆柔軟的心吧!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