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什麼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

趁颱風來臨之際
把這個相簿整理了一下
只能說
整理相簿是個大工程
但也順便整理了自己的回憶

有些人 終究就只會是我生命裡的過客
但是 我還是很感謝那些有你們陪伴的時光
或許現在沒啥連絡了
可是以前 卻是真實的過了那麼多開心的日子阿

然後 才發現 
這幾年 自己也真是玩瘋了呢
不整理 永遠都不會發現
其實自己去過很多地方

但是
除了這些之外 
我還是有超多地方想去的唷 (笑)

颱風帶來了無數的災難
能想像的 不能想像的
通通都發生了
還好我身邊的你們
都還很平安
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