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沒有想到這個剛滿兩歲的小孩,對音樂的天賦還滿高的;那天只是心血來潮要教她她媽媽最愛的歌,等她媽媽買完早餐就可以表演給媽咪看,結果,衍衍寶貝竟然就很厲害的學會了。哈...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教他的老師太厲害的關係(笑)

那一天看著龍貓並一直告訴衍衍說:等一下電視就有噢買尬囉;偏偏五月天在跨年的演唱會很後面才唱到這首歌;切來切去的被他看見五月天。問她想看龍貓還是五月天,沒有想到她竟然跟我說她要五月天阿,莫非這就是耳濡目染,哈...

哈,寶貝寶貝快快長大;改天帶你去五月天演唱會發揮一下XD

-----------------------------------------------------------------------------------------

關於最近,除了上班以外,我還是依舊沉浸在電視的懷抱之中;平常日:幸福的抉擇與露露公主;周末還有敗犬女王可以期待XD還有那些看到協奏曲的預告,似乎也會不錯看:O還有發現好多偶像劇的主題曲都是梁靜茹唱的耶~~~讓我開始期待她的新碟了!!!關於這一年的目標,除了柔軟的心,還要快快找到其他的東西才對,不然我會一直沉浸在電視的虛幻世界裡(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