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公司發生了一點事,所以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點鐘!下班的時候下著大雨所以沒去買晚餐,於是狼吞虎嚥的吃了泡麵一碗!結果就是夢靨的開始~

想著老闆叮嚀我要八點前到公司,於是迅速弄完一切準備睡覺去,結果卻清醒到爆炸,再加上實在吃太快所以導致一整個很想吐.然後~想吐的感覺就一直延續到早上!整個早上都頭昏腦脹的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請假回家休息!但回家也是把工作帶回去阿~再加上要去搶票,所以就還是打消此念(笑)

還好中午休息過後精神狀況有好些!後來決定開始調查桃園年代端點目前拿號碼牌情形,越調查越讓我覺得買到票的機率很低阿!

不過,令人開心的就是總而言之我在台茂的服務台順利的買到了票,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跟上次比真的很迅速了呀~小姐人很好,硬是讓我多買了一張!謝謝你,Linda小姐:)想著要帶小孩去看演唱會還有買螢光棒給他就覺得很開心.雖然我會離阿信很遠,因為買在看台區的最後一排(笑)想說至高點比較空曠才可以讓小孩跑跑跳跳的!大家應該沒忘記之前在那一排的經驗,五六年前了耶,時光飛逝阿!真可怕.所以記得把那時候買的望遠鏡帶去喔XD

總而言之這一次我可是北中南都佈局,請大家幫忙搶票.雖然最後還是由我獲得,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辛勞!要謝謝從三點多就到處奔忙的蔡小美,全家的系統大概讓你失望透頂吧!彰化的文化局也讓你傻眼吧(笑)還有謝謝在台南的姊夫,翹班(喔不~是提早下班)去幫我們排隊,好感人!排在學生群裡辛苦你了,不過真的是好男人一枚(讚)當然也是好爸爸一個囉!衍衍會愛你的,雖然很短暫...當然也要謝謝李同學嘗試在年代售票系統試試看,果然整個不行. 總而言之就是七月二十四號請帶著你的行囊前往台中和我們一同玩耍吧:)想要什麼行程快快列出來,我在來好好安排一下:P

還有,下班之後運動一下整個人清醒舒爽XD果然,怒哄一下滿有用的~可是怎麼好像沒想像中累!!!希望明天不要鐵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