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3/26值得期待的事情就是可以拿到之前預購的DVD啦~
忙碌的工作及生活, 差點就要忘記了啊。
還真是很超值唷, 看到現在還沒看完!第三片CD可能要等改天再看了啦XD
看完的最大感想就是我好想念阿信>///<
以及, 迫不及待想要再去參加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了!!!今年還沒參加到耶 哈XD
不知道從哪一年的哪一場演唱會開始, 
只要表演結束他們五個人就會對各方的觀眾深深一鞠躬(九十度的那一種)
感覺就像是非常用力的在感謝大家的參與阿。
有些演唱會必唱歌曲怎麼就算是看著DVD都會忍不住掉眼淚呢, 
是我最近生活太不得意的關係嘛XDXDXD
然後看著唱憨人的時候, 
後面的影片用倒敘的方式, 從2009, 2008 back to 1999 168 concert, 
雖然有參與到的不少, 但沒參與到的也很多!
但總而言之就是很有感覺, 想到了很多那個當下哪一首歌曲陪我走過了什麼樣的歲月, 
以及那個時候又為了怎樣的事情不如意, 
但是有五月天的歌陪我一路走來, 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有想起所有曾經陪伴過看過五月天的朋友及家人:)
這十年還真是時光飛逝阿~
我忽然想到之前看到的一篇文章, 
傳說中的蛋蛋將阿信同學當作是他的信仰這件事...
如果我也可以找到這樣的信仰, 那該有多好
但哭完了還是得繼續向前走, 未來的人生還是得多加考慮! 
哀哀, 對於未來我總是考慮的太少, 對於現狀總是擔心的太多!
真是莫名奇妙 shit~
大師說的話還真的是一針見血被說中!直接刺到心臟的那一種...果然自己太懶散了!!!
然後 自己還是太嫩了!很容易就被看清阿~

----

然後發現演唱會我沒有注意聽到一個部份, 就是溫柔的間奏 
阿信同學說的話總算有改變了, 講的太好所以決定要紀錄一下~~~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os難怪他要飄紙花XD)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跟你說....

(唱)自由, 就給你自由~~~

其實有時候你會發現, 
放手比牽手還要難很多很多很多倍! 
但如果不得不放手, 也只能自己承受傷痛, 
然後 給他自由!!! 
right??

---

阿阿~寫完要三點了!這麼晚睡真不是我的風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