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回來了,台北。

大企盃總算是順利的拿下了冠軍,
大家都好棒呀!
不過,一天連打四場比賽真是累死人了,
而我就這樣回家,從星期天晚上一直到星期一一整天都在昏睡中度過,
衣服是媽媽洗的,還是母親節,真是對不起她,

剛剛看了大企的家族,
發現大家批評的聲浪真是很可怕,
我想我還算是好人吧!
過了就算了,我也不想說些什麼,
只不過,大企那三天,真是讓我沒氣質到了極點,
動不動就動怒,
一度覺得我是大家的保母而不是以一個球員的身分去比賽,
還好,第三天的表現可圈可點,
至少我自己覺得還不賴,一切就還不算太糟,

暴走的這幾天我在幹嘛,
反正就是吃吃睡睡,
把大企那三天瘦的兩三公斤又給吃了回來,
我果然是食量驚人,

不想回來還是得回來,
姊姊人很好的載我到朝馬坐車,
好久沒來這裡了,有些改變,
害我一時不能適應,

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