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開始就來這一篇不開心的文章, 還真不是我的風格阿(嘆)!
但這次, 似乎和以往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這次的壓力並不是回一趟彰化就可以釋放的(糟)!!!

上週六到八卦山上某餐廳提前慶祝母親節, 結果, 那間店差點沒令我抓狂! 以前的我可能會算了, 可是...那天我卻不管怎樣都想要討回公道! 所以就很理直氣壯的去請他不要上菜, 請退我錢(伸) 也許我看起來真的怒氣難耐總而言之是把餐點的錢給要回來了, 但後來對方送來蛋糕道歉卻又讓我想想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但我還是覺得服務業不可以這樣弄阿! 也許我沒待過服務業不知道服務業的辛苦, 但總之這間餐廳我再也不會去光顧了(笑) 也許真的被星座運勢說中, 對於這種正義的事非得要理直氣壯的討回個公道, 雖然我也不見得比較開心:P

還有上禮拜和公司的某主管大吵一架,這還真不是我的風格. EQ看起來是越來越差勁了呀:O

星期六騎著蔡小美的腳踏車去村裡繞繞, 然後果然又迷路了(笑)到處都是稻田我還真分不清楚哪邊是哪邊呢!不過, 能夠在這樣的地方悠閒的騎著腳踏車還真是不錯! 腳踏車答答答的聲音幾乎就塞滿了所有, 田裡工作的農夫、庭院玩耍的小孩、躺在路邊的小狗、用力綻放的百合花...,那時候的我想著,這麼辛苦究竟是為了什麼???還真是羨慕他們的知足阿...可是, 我還不知道"如果______,然後會________"人生果然還是充滿著問號. 長越大越不容易知足,可惡= =

都還不用發生就可以預見未來這兩個月的忙碌, 於是一想到就覺得很無力. 這都不是大吃大喝或是大哭一場可以解決的...說一說或許會好一點, 可是自己的難關還是得要靠自己才可以度過的!我不想依賴任何人, 也沒這樣的人可以讓我依賴!  但總之還是謝謝聽我抱怨的你們, 或者是面對我最近的冷淡仍然能夠包容的你們!

也只能繼續努力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