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五的這一天,倒數第五場的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來到了研究所的母校-元智大學。老實說,剛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跟五月天也真沒緣分,偏偏我畢業了才到元智辦演唱會。哈...不過呀,要感謝黃小姐的青春與熱血的陪伴,讓我有機會一嘗宿願,第一次感受到五月天的校園魅力。再走向演唱會場地的途中,我衷心的希望不要遇到學弟妹們,結果老天還對我真好,讓我遇見了李老師,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耶~還被小念了一下XD

在一堆暖場嘉賓之後,主持人士杰在倒數聲中,一片黑暗中,阿信背著吉他,然後,演唱會就在後青春期的詩:當煙霧隨著風飄散~的歌聲中展開了...很喜歡這個opening,很簡單卻很有fu,還有一整個很帥。接著下來的這個橋段我也超愛:從1999第一張專輯的瘋狂世界歌聲中,來到了第二張的愛情萬歲,第三張的人生海海,第四張的恆星的恆心,第五張的倔強,第六張的天使,以及2008第七張專輯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每換一首歌,螢幕上出現的就是那張專輯的封面,我不禁開始回想與五月天接觸的一切。10年的回憶與青春,真的是很長的 一段時間阿。記得國中的時候要票選主打歌,完全不知道歌的旋律的我們,拿著歌詞,要台語很差的同學念歌詞,一整個笑掉大牙XD即使沒去成台灣民俗村的簽唱會,但那一年五月天還是創造了一個很驚奇的168演唱會。第二張專輯的十萬青年站出來演唱會,我和一堆高一的同學從彰女經過彰中走到'彰化體育場去參加演唱會,第三張專輯的人生海海也是我第一張有去簽唱會的專輯,也終於獲得了五月天的簽名CD,你要去哪裡的演唱會,是和家人們一起去參加的演唱會:)接下來的四萬人復出演唱會,更是半夜開車到台北去徹夜排隊,一整個很青春洋溢耶XD接下來參加過無數場有五月天的演唱會,不論是高雄的、台中的還是台北的。

校園的演唱會讓我離五月天很近,一整個很開心唷。還有先幫瑪莎唱了生日快樂歌。看他們在台上玩遊戲玩的不亦樂乎,也會跟著很快樂呀。黃佩雯說阿信今天的笑聲很爽朗也有點呆,呵呵~總而言之,這場演唱會,也許阿信的聲音有點扁,演唱會的有些橋段也跟之前中足那場有點雷同,不過,我很喜歡唷。當然也要謝謝黃同學的陪伴啦,讓我不至於又跟五月天擦身而過:P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參加下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了,哈~夏天就是要有五月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