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對日文的熱情
持續消退中

我說 從以前學生時代就是這樣
我總是一個很習慣把自己生活填滿的人

現在工作也不例外
有機會的就通通拿來作
殊不知 其實自己份內的工作有多多
但總而言之
我真的是不想顧此失彼耶
我還是希望先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才是王道阿
這個禮拜
一直呈現很忙碌的狀態阿
明天可是最後一天
還是有很多事要做 要加油阿

時間過得真快
明天就是10月的最後一天了
而我正式工作也已經滿三個月了說(不知不覺中)
真的是時光飛逝呀
而這一年
也只剩下六分之一了
然後
日文檢定再30幾天後就要閃耀登場啦
真希望我也可以閃耀登場 唉


今年最大的變化大概就是從學生身份轉換到上班族身分
一點都沒有喘息的時間XD
(哈哈 怎麼很像開始檢討了起來了:P )

還是沒有辦法不在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