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是一個年度要結束了的指標
所以 又到了我例行回顧的時間
這也是非常考驗記憶力的時刻呢

一月
的各科期末報告
那個天天都要討論報告的日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
也永遠會記得大家是花了多少的心力在報告上

二月
的農曆過年
吃壞肚子的醫院急診
讓我從此以後有了可以不吃生魚片的正當原因

三月份
新學期的開始
所擁有的新挑戰 
大概就是參加atcc的比賽了
短時間內要集思廣益的去想很多的idea
真的是一件超困難的事情

四月
海外研習的慶生
那時候的感動和眼淚 我永遠都會記得


五月
苗栗縣政府的計畫 
湯老師的助教
大概就是豐富我這學期最大的一件事吧

六月
畢業典禮 意味著我們也即將升上二年級了呢

七月
搬新家 開始新的生活

八月
學開車的時光
大概就是那個時候既緊張又開心的一件事
當然就是還有宜蘭童玩節之旅
一整個很有趣 尤其是看建杞和雅雯在鬥嘴的時候

九月
駕照到手時的興奮 真的是無法用一句話來簡單帶過呀
開學囉

十月
團拍前的眼睛事件
讓我無法美美的拍畢業照
還有 因為某些原因
開始了常常回家的計畫
也因此認清了關於自己人生中
對自己而言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這一次雖然辛苦
可是 卻也是很大的一個考驗呢

十一月
多益的測驗 讓我忘記某人的生日 很抱歉阿
不過 我有考得好成績唷

十二月
總覺得應該是要玩耍的一個月份
可是 卻多了一件事
就是要交proposal
所以常常很煩躁 (雖然平常也是滿常的啦)


關於人生
有越來越多的事情 要去煩惱和思考
誰也不知道未來還會有哪些考驗會出現阿

還是好好把握當下唄

大家都要開心度過每一刻唷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