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今天還是去了呀...
這場比賽 我可是從大一到大三都有參與耶...
可是 這三年 每一年卻都是不一樣的心情...
大一的時候 是表演者...
大二的時候 是帶學弟妹的學長姊...
大三 終於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台下仔細看自己系上的演出了
也是我第一次叫囂 叫到喉嚨痛到不行 還硬是拼命尖叫...
不過 這卻是第一次沒有得名...
嗯 不過 大家都盡力了呀...真的都還不錯呀...

我想...重要的是過程 而不是結果吧
嗯 雖然 有時候會覺得這句話是屁...哈哈 但其實是真的呀...

今天一直罵"喔 shit"
真是糟糕>"<

我還為了企管之夜去買了一雙靴子耶...
哈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吧...
雖然說是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買...
只是這次終於狠下心買下來啦...^^
希望他可以陪伴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