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年參與北彰球賽囉,
不過這麼說似乎不太對,
因為今年沒有下去打球,只是去晃晃,
但是,這一晃就是一天><

從以前就覺得應該濃縮成一天的球賽,
今年真的只有一天而已。
可是一切都很不進入狀況,
比如說,排球賽制一改再改,
一開始很正常聽說是打三局25 25 15
後來竟然是打一局 然後35分
(我可以說我從來沒聽過這種的嘛= =)
後來竟然更是變成打一局 然後25分
有沒有很令人傻眼。
可是更傻眼的或許在後頭,
就是籃球四強決定誰要打冠亞、誰要打季殿,
竟然是秀球決定,
或許一切真的太趕,
以前自以為的打一天會好很多,
其實都是自以為而已。

今天我們想起大一的時候,找了一些系上的人去打,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奇妙。
然後我還記得我帶了初會課本去念,然後記得女籃上去跑一跑也有第三名,
(但其實我們贏一場都沒有)
大二呢,怎麼有點忘了,只記得我的腳抽筋,蕭惟仁有來打北大的比賽,
我有去打桌球...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也沒有跟著籌備,後來只有留下來開檢討會而已。
可是後來回彰化,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去吃慶功宴。
大三第二天去,結果長庚冷清的不得了,
記得那時候還覺得,長庚ㄟ 大一其實還去過一兩次呀 呵呵
今年,很像遊魂...
晃來晃去,還好還有大家有去,畢竟跟學弟妹們也不熟。
也許,我真的消失很久了吧
呵...不過笑一笑還是頗開心的。

所以,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很開心關於自己的有始有終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