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失眠
                                                                                
詞/林夕  曲/陳偉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范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 不能睡
想像你的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最近可能是因為睡太多,
到了該睡的時間,卻是怎樣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失眠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昨天我還是一樣,又失眠了。
然後意識清醒的不得了,
真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於是,在半夜三點半的時候,我起床了。
然後,去九樓的交誼廳寫日記,
沒錯就是寫日記...
瘋了吧我>"<

後來寫完日記還是一樣清醒,所以我就翻了一下日記本
是從去年8月開始寫的一本日記本,
也就是等於紀錄了我的大三生活。

看完會有原來我那時候是那樣想喔...好久以前,我都忘了...

然後很懷念小菊花:)
一個很真很真的朋友,
去年10月和他見面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也都沒寄e-mail
而我說想去澳洲玩的這個事情,
應該也是很難達成的。
anyway,希望在南半球的妳,一切都好:)

原來日記是可以這樣的剖析一個人,
而我就是真真實實的在日記本上,不對自己說謊,
哭著寫日記也有,笑著寫日記也有,
反正人生就是充滿著歡笑與淚水嘛:)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