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沒有女朋友",我忽然想起了五月天這一首胡鬧的、不知道算不算是歌曲的歌曲(笑)

老實說,長這麼大其實我沒有跟男人過過這個節日,唉唷威呀!這樣講似乎有點悲慘。不過也因此對這個節日會有更加的期待(笑)
總而言之就是:這種節日到底誰發明的!?不過我今天很乖沒有出門亂晃所以還不至於被閃到。
雖然昨天在taSTY已經被閃的差不多了,被三桌情侶包圍是怎樣!?
不過,他們說不定也覺得他們很衰被一個大家族包圍,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P

今天有接觸到的男生除了老師另外一個就是醫生(笑),
總而言之我為了我的牙齒要付出的代價還真是慘痛,
真的運氣有點衰(嘆)。
今天幸運的大概就是醫生很溫柔吧!
年輕醫生笑著問我該怎麼辦?
我才想問他我該怎麼辦呢!(泣)

只能安慰自己錢再賺就有了,
只是錢真的很難賺阿!

希望像二姐說的,
衰運結束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好消息!

還有,昨天要回來的時候老爸跟我說要加油~
我以為是叫我工作要加油。
後來他解釋之後我才知道他是叫我要加油交男朋友,
阿阿~
看來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真的就是給他一個男朋友,
偏偏沒做到,
I am sorry~
希望...下次父親節有機會給你這個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