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8 in桃園忠烈祠 by Pentax K-x

終於有了暌違已久的、不用唸書的假日,所以...就算很想要好好在家休息一番,但又覺得這樣就浪費了一個美好的假日。於是,在我醒來,梳洗完畢之後就決定開始展開一個人的一天生活!

第一站是丹堤咖啡的早午餐,丹堤咖啡裡逗留的人數剛剛好,完全不打擾我讀書的時光,於是...我就在那,一邊吃著我的早午餐,一邊把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啃食完畢。這是一本關於旅遊的書籍:『跌倒在旅行地圖上』(作者:孫秀惠)。不算是很典型的旅遊書,她用散文的方式來說著屬於他的故事!然後我就欲罷不能的把他看完。看完之後就覺得:好像又該去旅行了,不管是一個人的或是大家一起的都好(笑)

結束完書中的旅行之後,前往第二站是桃園的忠烈祠。其實,本來今天想去拍照的地點是淡水的小白宮的!但後來阿,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沒跑那麼遠(笑)不然大概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又沒拍到什麼好照片吧:P還好我找到了這個比較近的地方XD

然後,最深刻的感想就是,攝影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雖然看了一些書籍的基本概念,但是...真的到了攝影場地我把那些理論通通拋在腦後,總是思考的太少,快門按的太快阿!不過,我竟然在那邊待了兩個小時,蚊子都被我餵飽了>"<那邊的蚊子真的好毒,我的腳被我抓的大瘀青@@總而言之,不知道是因為我單眼的顏色特別、還是因為我一個人、還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總而言之,那兩個小時裡,我至少和導覽員聊了40分鐘有吧:P不過,也要感謝他們提供藥膏,讓我免於當蚊子的午餐XD倒是看到很多對來拍照的新娘們的美背都被叮的紅通通的,真是辛苦阿,為了拍出美麗的照片~

再一次的結論就是攝影真的很難@@

然後,因為很久沒有逛街所以一直很想逛街,就覺得在今天把最近想做的事都完成一下。然後我就在大艷陽下騎著車前往久違的中壢水果街,果然還是很好買,明明就是自己很愛買(笑)後來打電話找信宗陪吃晚餐的時候,他看著我的今日作品一直說搞不懂我的邏輯是什麼XD因為我真的毫無邏輯可言,哈哈~總之雖然很沮喪,但我還是會繼續加油啦~我不想當那種帶著漂亮單眼卻拍不出美麗照片的草包XD

結束了晚餐之旅後,因為很久沒來中壢所以我又去了中原夜市,買了每次來必買的皇后先生,這邊的飲料真便宜,真好(大心)然後,小逛一下又不小心花了五百大洋買新衣XD太可怕了,我的購物慾...不過,我買的好開心阿(笑)

驅車回家的時候我在想,其實我真的很需要有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就算是發呆到爆炸我都會覺得很開心吧!不想花太多時間應付的。好久沒有好好發呆了(嘆)忙碌的生活依舊要繼續,但我要努力秉持著旅行也是生活的一部份繼續加油。絕對不能被工作打敗。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的~加油囉:D


其他照片在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iosao5/PentaxKX2010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