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開始連續20天沒有假日的日子,而我...只過了四分之ㄧ而已阿。

日子越來越忙碌,但絕對不是大家以為的貪玩。我其實沒有很愛玩阿(笑)。自從,做了一些選擇之後,生活好像越來越忙...下禮拜不用到我就知道應該會很慘壯@@如果事情都可以一件一件的進行那該有多好~偏偏,事情都愛擠在一起!我好擔心我月底的認證口試阿~報告完全都還沒動筆(重點是還沒有方向 糟),書也都沒有念。可是...偏偏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八九點了。莫非...真的該開始熬夜了= =

昨天去台北聽完說明會後來跟冠仲和佩雯去吃了很懷念的六六。然後...我怎麼忽然很像短暫性失憶,似乎忘了昨晚我們聊了些什麼。而我只是想說: 每次我在台北等不到回桃園的公車的時候,我總是會想我和這個城市還真是不和@@昨天也是有點悽慘!讓我忍不住對客服人員大動怒。不過他很強,一直道歉還記得要叫我繼續給他們支持跟鼓勵。老實說...發完脾氣之後我自己也沒有好過一些(嘆)

今天dada跟我說他的迷惘的時候,我就回他a跟b本來就不能同時擁有。哈哈~我想他是很困惑才會跟我抱怨,結果我好忙回的好機車阿(笑)sorry囉~

有時候都不懂是為了什麼,到底為什麼人生必須這麼辛苦的工作(嘆)

老天給我神來一筆的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