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中,
暑假的課程已經要過了一半了,
真快。

有時候,聽不懂老師上課講的內容,
就會習慣恍神,發呆,
然後又會忽然拉回到現實之中,
提醒自己要注意老師講的話。

這樣,應該不算是個好現象啊。

每次有人的學長找吃飯,最後就會變成一群人前往。
這樣好像有點誇張。

哈 而我想,我也不需要刻意去假裝自己其實很文靜,
因為那畢竟不是我的本性啊= =
倒是本性都露出來了 卻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好。

很愛機哩瓜拉的這件事,
我試圖要改變耶...
畢竟在人生的路上,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過這件事= =

每次批哩啪啦講了一大堆之後,
又會開始覺得不應該談論太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這樣太容易被看穿了啦><

誰叫我對於沒人講話的空檔,
會感到莫名奇妙的尷尬。
這時候,只好用機哩瓜拉來掩飾了。
too bad.

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