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難得下定決心的,開始工作之後的第一次請假,組長人很好的告訴我可以請特休,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有特休假了,雖然只有三天左右。

而原本在辦公室痛到無以復加的感覺,竟然在買完可可亞以及回到家之後,那種要昏倒想吐的感覺通通一掃而空,莫非是藥效這個時候才起了作用呢?還是如同事說的,我整個上班壓力過大,所以才...然後,打電話回家終於找到老媽,跟他抱怨了一下很痛的心情之後,難免又被小念一頓。還有叮嚀她我買了一些過年可以吃的東西,要他別再買到類似的食物XD

然後,我就在這原本應該要上班的兩個小時裡,悠閒的洗了個衣服跟看了個書:)而這兩個小時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明天可是還有一整天要努力呢,加油吧!

今天的陽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shan5 的頭像
    peishan5

    木沐一家人の生活大小事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