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年到這一年的最後那一天,我提議了想要彩繪圍牆的夢,才知道原來蔡小美也有此意。於是,我們稍微跟老媽說了一下之後,立刻前去採買油漆。因為對油漆的知識很不足夠,問B&Q的店員問到都不好意思了,最後還是在傳統的油漆專賣店買到了基本原色。
首先在除夕的前一晚,寒冷的風陣陣吹來,但我們還是得先把底色給完成,這樣才可以順利完成這個作品。結果那天設計師七點早早起來畫草稿,原本以為可能四五點就可以結束了,因為他的力求完美,一直到吃完年夜飯後,才去完成最後的修飾;而那時候的我早已沉浸在海角七號中的國境之南了呀!!!
完成之後果然大獲好評,雖然一路上也有一些困難要去克服。哈...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合力完成,關於未來的夢想,也許...也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阿:)
這個年假,就這樣結束了。好捨不得阿~~~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要忙,但說忙其實也不忙。只是要回來了就覺得很失落,好想要一直放假下去呀~~~哈,還有很幸運的在打麻將的時候連六還連七之類的呀~~~莫非這就是所謂情場失意賭場得意!?最煩躁的大概就是一直被老爸念不交男朋友的事情,每天還有每個親戚來她都要念一下,打麻將也要念,一直念一直念~~~我都說了不是我太挑也不是我不交,而是我現在沒得挑耶(笑)
總而言之,新的一年,我在心中默默的設立的一些目標,希望自己可以一一的去實現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