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終於在上禮拜打完啦^^
今天也總算是把mail都給寄出去了^^
就只剩下郵寄的...第一階段總算要結束了...
哈哈~事情暫告一個段落的感覺真好...
雖然 應該很快就又要開始確認名單...
還會有一堆的訓練課程~
阿哈...這也算是一種磨練吧 我想!

這禮拜有新生盃有班宣還有開會還要練球...
其實看一看也頗忙的嘛...
下禮拜的個經作業...我要快點完成啦...
降才可以好好的陪你玩...
我的英文 都還沒開始念...10月都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耶><
真是有點給他小糟糕啊...

你要來台北...
我應該要認真的規劃一下行程...
不然會被念說...我是不貼心的女朋友><
哈哈~
謝謝你...在星期六和我講電話的時候...
還要講一堆話來安撫任性的我...
這樣被你講一講,我似乎...越來越像牡羊座的任性了...
不過,就是因為是你...
我才可以這樣的耍任性...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