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部落格Life中第一次獲得廠商的試用體驗邀約

非常值得紀念&好好記錄一下呀(笑)

-------------------------------------------------------------------(這是分隔線)

 

 

 

 

 

 

 

 

 

 

00.jpg

結果二寶小沐提早退房想一起過農曆年,

在36W+6D產檢的時候被醫生說已經開四公分了

得直接去待產房報到實在是嚇死我跟洲哥了!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改天再專文分享XD)

總之小沐在37週的時候來報到啦(剛好足月 呵呵)~

不知不覺也快滿月了,實在是小孩催人老阿 (無誤~)

01.jpg

趁著在月子中心還沒回去一打二的日子,想跟大家來分享兩個孕後期的營養補充:)

分別是孕哺兒的凍晶鐵+葉酸以及金絲燕窩卵磷脂。

02.jpg

孕後期的產檢,我的醫生有特別叮嚀要補充鐵,

主要原因是因為生產時會流失大量的血液,

所以準產婦就乖乖聽醫生的話除了綜合維他命外又另外多補充了鐵質。

孕哺兒將鐵跟葉酸一起補充,

所以其實整個孕期都可以吃 (畢竟葉酸在懷孕初期也是很重要的!!!)

03.jpg

大小適中的膠囊形狀,很方便吞食唷~

題外話,包裝盒整個有珠光感耶!也太有質感了吧(心)

04.jpg

另外一個補充品其實是卵磷脂,

老實說醫生不會特別說要補充這個~但為什麼木沐馬麻還要補充呢?

其實是因為懷第一胎的時候同事很熱心地問我有沒有補充卵磷脂,

我還一臉困惑問她為什麼要補充(笑)

然後同事就跟我說據說哺乳會比較輕鬆之類的,

總之那時候同事也人很好的把她沒吃完的卵磷脂送我(有恩典牌真好),

我也就乖乖地吃

(印象中那時候是一顆超級大顆的膠囊,大概是凍晶鐵的2~3倍-真心不騙XD)

後來第一胎餵奶以及奶量都還滿順利的,

雖然不確定跟吃卵磷脂有沒有關係,

但第二胎了還是決定要乖乖補充 (到目前為止也是產量多多唷~)

 

05.jpg

孕哺兒設計成一包一包裝很方便攜帶,外出也不用帶整罐很方便。

另外設計成有把手式的包裝,也很適合拿去送給坐月子中的馬麻呢!

畢竟大家都習慣送東西給新生兒,其實媽媽也是很需要禮物的阿(笑)

07.jpg

06.jpg

老實說我滿不喜歡粉末狀的營養品,因為會聯想到小時候感冒吃藥粉苦苦的感覺。

但是孕哺兒的卵磷脂實在是太好吃了,可以單吃或加入飲品食用,

但我都是單吃,草莓口味甜甜的,還有添加真珠粉(感覺好高級XD)

可視情況補充1~2包唷~不過我自己是每天吃一包而已(這樣一盒可以吃比較久 哈哈)

08.jpg

木木幫忙開箱,對卵磷脂充滿好奇(笑)

後來他在月子中心每天看我吃也會吵著要吃好可愛,

我就會把剩餘的粉末意思意思倒給他嘗鮮一下

(包裝上有寫到六個月以上寶寶也可調配入副食品供寶寶食用唷,

每天的建議份量就是1/2~1包)

接下來是一連串木木開箱照

請大家忽略家裡地上有雜物吧(都是木木的傑作阿~~~)

10.jpg

看這麼認真是看得懂上面寫了什麼嗎(笑)

 

12.jpg

孩子啊~不是這樣吃的呀!!!包裝還沒拆呢~

15.jpg

最後附上孕哺兒的官網及臉書連結,大家若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或是私訊孕哺兒粉絲專頁啦!
官網 https://www.mamacare.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本文為試用體驗,但是是Sandy的實際體驗後的分享唷~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
對Sandy寫的文章或分享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到木沐一家人の生活大小事的粉絲專頁來玩玩唷~

粉絲專頁QR code.jpg

 

 

 

 

 

 

 

 

arrow
arrow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