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一開始就是一個糟可以形容
先是去等802準備去輔大看桌球的比賽
然後遇到了很爛的司機因為雨很大他卻不願意讓我先上去
所以我整個人不爽但也不能怎樣
所以就已經濕了
然後花了快一個小時到了輔大
雨依然很大然後輔大積水於是我又濕了一遍而且是徹徹底底
然後膝蓋以下全濕答答的在輔大把比賽看完
腳感覺就是要發臭腐爛的感覺了很討厭
不過大家很爭氣的拿了好成績
真替他們開心
王瑋拿到了女桌第一名而BOY同學則經過激戰後拿到第二名
哈哈 他們真的有夠強真是驕傲
然後頒完獎於是和怡真城維還有他室友一同去光華商場
又是濕答答很糟不過卻也漸漸習慣
然後大家都花了不少錢
後來就去新埔等車要回三峽
雨還是大然後車又少等了有夠久
我的腰和肩夾骨都提出抗議
卻也拿這場雨沒輒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三峽還是很懶
今天的比賽真的很精采不過我卻看的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